close
哈哈
我好久沒有寫新網誌了

所以想來寫一下近況

最近阿我用我家恩迪瑘斯
玩了一個遊戲
叫做THAT'S QT



很有趣耶!!!
也做得很可愛

本來就覺得這款遊戲還蠻可愛的了
可是沒有中文版的
本來還怕會不好操作所以就沒有下載
後來看了株式會社的作者也在玩就想說也來玩一下好了
沒想到還出奇的好玩呢!!!


所以推薦一下:)

還有就是最近看的賢內助女王
好好看喔
裡面的吳智昊好可愛喔!!

最喜歡溫達修了
哈哈

雖然千智愛也很逗趣
而且劇情寫得很厲害

我覺得啦~~


哈哈

總之就是輕鬆幽默又不失緊張刺激
勾心鬥角也有生活的現實面的一部戲劇

重點還是吳智昊有演啦
哈哈


很好看喔!!!
也是推薦!!!!!




哈哈以上就是我最近充實的暑假生活啦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