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六阿~~~


去了士林!!!
原本是因為筑筑有事情順道經過士林

所以就決定一起出來吃

沒想到!!!


我一出捷運站

整個傻眼阿>0<
也太多人了八

我和我哥跟筑涵一起觀望這片奇異的景象

哇嗚~~~
人跟螞蟻一樣耶
都快滿出來了


說實在的
真的人太多了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了
所以就看到有空位就坐下來吃



最傻眼的就是豪大大雞排
的排隊人潮

哇~~也太曲折了八


今天
反正就是人很多


但是
最大的收獲就是我可愛的"奇奇軟"

ㄏ哈阿!!是本記事本啦
是用扭蛋抽的喔

一本50元喔


其實我原本抽到的是kitty紅
後來跟人交換了
哈哈
大幸運:)





還有哈吉將再等一下下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