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!!





我最近買了一些可愛的書
:)


想說寒假比較有空
就看了一下
(順便把之前買的沒看的書也看了)

哈哈
看完後覺的阿刻橡皮章還蠻好玩的

ㄏ哈
剛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
習慣了就好啦

還好我平常有訓練>_<


上面是我自己刻的橡皮章
哈哈

獻醜啦!!!


哈哈 上面的草莓框框和松果框就是我的橡皮章
還有推薦依本書就是 haru的橡皮章生活
超好看的

大推薦!!!

還有也看著書試著學雷絲編織
還算成功八
雖然有一點難懂
嘿嘿


又是我自己編的~~
還在上面刺了兔兔
還做了一些甜甜圈


有巧克力口味,草莓口味,還有紅豆抹茶
哈哈

其實做這些都是因為
我們決定在格子去賣東西了
因為和拉拉組了一個賣手工卡片的團體

我們是 "95104"
噹啷啦噹:D
開心壓


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虧錢
哈哈


希望大家會喜歡他們:)


還有我這篇網誌寫的真用心
真是圖文並茂阿!!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