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阿.....
星期二....
又是星期二了

但是今天的這個星期二
更恐怖了
有木雕打成績
吼~~~~~我一定要在一次啦
就像是易開罐的再來一罐是一樣的


但是我不想要這個阿


......
...
嗚嗚嗚嗚...


我真是可憐阿



下我是塑造課
一樣的可怕
還是打分數
阿 阿阿阿 阿
不要在為我打分數啦
我現在很能體會志玲姐的感受了



但是老師說我有好一點
我有花時間厚
ㄏㄏ ㄏ
有點開心!!
:)



接著是浮雕課
好像也沒什麼大事
只是我搞不懂
為什麼一定要放在那阿
有點怒:(

好啦~~~
我覺得今天的星期二
其實還蠻順利的



而有補充~~~木頭人很驚悚!!
ㄏㄏ 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