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為何?我的電腦悄悄的破病了,一直當機??
我好擔心原以為它可能這樣就羽化了,所以不能讓他繼續在這雪地裡昏睡,
我和我哥一人使出白虹掌力,一人指出鐵沙掌,終於把它打醒了
心想它(真是倔強阿....),就這樣過了幾天,甚至幾季了.....
我和我哥功力大增,但電腦還是不服輸,持續的使出"當機"
來加以回應......就又大戰了幾回,突然傳出歌聲,....
是個男歌手唱的,此際我便知他的弱點了.........就是...
它(電腦)是女的,所以他一聞歌聲便開機了......
真是可喜可賀阿,所以我和我哥開始改練一楊指,和彈指神功
把它的重新開機鍵打的都脫落了........甚至使出千里傳音
破口大罵........只是徒然阿!!當我為此事心悸時,父親大人終於
說要換電腦了,哈哈哈阿ㄏ.......(仰天長笑中)
終於能手刃這罪大惡極的敵人了,就在新電腦裝置完畢的隔夕,
我和我哥便使出玉女素心劍法,親手替他了斷.......ㄏㄏ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